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塵埃

塵埃:靈上子 2015

渺小的 我  是一粒塵

輕輕的 落在天地之間

倏然 起了風 乘了數里

伴隨 老天慈悲的滂沱

落在不知名之處

他人看我 自由的 上天下地

我卻 輕嘆無法自主 輕弱又卑微

生命的軌跡運行在天地間 是多麼的渺小

是依循著 天地自然萬物之道的過程

還是被命運捉弄的左右擺弄

仰望天際 北斗閃耀 中天之星 能否為我指引明路

遇見千年下凡一次的聖者

讓這顆落在紅塵俗世的 塵埃

不再 日復一日 隨著日月交替 陰陽變幻

虛無飄渺的 沒有定向  不知過去 難定未來



若然能求 我不只求簡單的幸福平安

祈求天上諸仙 傾聽我卑微的請求

可以讓我落在 一片清澄的湖中

雖無福澤善根 能濯取大地的恩澤

卻也 不再任意飛散 無上無下

雖無雙翅 能自由飛越山川百岳

卻再也不用 隨風飄盪 能夠安然的落地生根


感謝老天 讓我靜靜的落在一片碧海

遙望著北斗 看著我的目標與方向

能夠清靜的不再紅塵中浮塵

能夠學習天地 自然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