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我來人間一趟~

我來人間一趟~

我來人間一趟,五子登科妻房,不知人在福中,只想事事稱王。

我來人間一趟,欲把鞍轡長槍,一生碌碌戎馬,只是歷盡滄桑。

我來人間一趟,多見風流倜儻,舉杯把酒言歡,回家孤燈一盞。

我來人間一趟,經過喜樂悲歡,一如四季無常,學會平凡恬淡。

我來人間一趟,也有惆悵徬徨,浮浮沉沉幾許,失去心中方向。

我來人間一趟,也過一順風帆,貴人機運再旁,難抑欣喜若狂。

我來人間一趟,曾圖碎銀幾兩,奈何世人模樣,不似赤赤朝陽。

我來人間一趟,心中也無他想,努力為家工作,生活四處奔忙。

我來人間一趟,半百已歌且觴,幸遇大道玄門,一如浴火鳳凰。

一舟一擺渡,不知吾去處

我若輕搖槳,何人願同赴?

靈上子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